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疫情防控〔2020〕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1-29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呈蔓延趋势,防控工作依然面临严峻考验。为有效切断“传播源”,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五严五防”的防控要求,即日起进一步加强人员、车辆入校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此前发布的各项措施依然有效

迎西校区封闭西门、西北门,人员、车辆由南门出入;虎峪校区封闭西门,人员、车辆由北门出入;明向校区封闭西门、南门,人员、车辆由东门出入。

二、加强管理的措施

一)人员入校

1.严格核查身份证件入校。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进入校园。

2.校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虎裕校区青工楼、迎泽校区东院)凭有效证件(家属区管理办公室发放的通行证)进入校门,迎西校区北大荒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和来访亲属一律由家属院北门按住宅区管理规定进入。

3.校内各类服务保障人员,凭所在部门和单位发放的工作证件进入校园。

4.凡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来办公人员,须事先与学校相关单位联系并协调告知保卫处(值班电话6010350)、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5.所有进入校门的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体温检测不合格者不予放行,并建议其前往太原市指定医院进行检查。

6.疫情防控期间,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建议教职工及家属尽量谢绝或减少接待校外亲友、访客来校。

(二)车辆入校

1.录入校园门禁系统的车辆且司乘人员均持有校内有效证件经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教职员工驾车进入校门前请主动出示证件。

2.未录入门禁系统及外来无关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3.凡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单位车辆,须事先与相关单位联系并协调保卫处、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三、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不举办任何集中性的活动,如确有需举办,须报经学校批准。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各单位立即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具体措施。

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正确理解、积极响应、支持配合,共同携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学校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对相关管理措施予以调整和公告。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太原理工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