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职工有关疫情防控紧急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6-15  点击:

各单位:

按照学校6月15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为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做好教职工返岗审查把关工作,现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近期原则上不得去北京学习、出差,探亲。如有特殊情况需报二级单位党委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人事处备案。如有违反,责任自负。二级单位有权拒绝此类人员返校返岗。

2.2020年5月30日(含)以后从北京返并人员不得返校返岗,自行严格居家观察14天。并于6月16日(明天,周二)下午15:00在迎西校区校医院一层大厅进行核酸检测,路途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检测结果阴性且居家观察满14天后解除隔离,并继续做好健康监测。(请务必通知到本人)

3.目前尚在北京未返并人员,返并前请向本人所在社区备案,同时与二级单位联系,由二级单位报校疫情防控办履行报批手续,从返并之日起自行严格居家观察14天,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且居家观察满14天后解除隔离。

4.对5月30日以来有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接触史的返并人员,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且医学观察满14天后解除隔离。

5.坚决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按照每日两次的健康报告制度进行体温测量以及线上申报,人事处将对申报情况进行每日通报。

人事处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