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6-16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526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20〕38号)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类别

1、重点项目资助,用于资助回省留学人员从事我省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等项目、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2、普通项目资助,用于资助新近回省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研究课题学术思想新颖,具有重要科学价值或较好应用开发前景。

二、申报人员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博士学位(或取得硕士学位同时承担省以上重点项目的);

2、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3、申报项目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在本行业(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良好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4、归国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博士生导师等在本单位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可适当放宽归国时间和年龄要求。

三、申报名额分配

为了使获得资助的高校和留学人员面更广,凡近三年已经获得过此项目(含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资助)资助的暂缓申报。我校今年拟推荐名额10人。

四、申报材料

1、《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

2、附件佐证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明、在职证明、职称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获奖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3、《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2,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根据省财政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请各申报单位把好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关,认真核实申报项目是否真实、准确、无重复申报其他资金,并在《汇总表》中进行说明。

五、申报流程

1、申报人于2020年6月19日12: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申请表》需提交Word版,佐证材料需提交PDF版,《汇总表》需提交Excel版及签字盖章后的PDF版)发至邮箱:tyut-szk@ty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所有文件整合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2020年留学人员择优资助+学院+姓名”。

2、人事处进行资格初审并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后拟推荐人选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明向校区行政楼612室。《申请表》及附件佐证材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并加装封皮,封面内容与《申请表》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20页。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保禄、石瑛、洪浩澜

电话:0351-3176177

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1 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附件2 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