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从校内干部教师中选聘专职辅导员的紧急通知

添加时间:2020-07-20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山西省加强高等院校思想政治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文件精神,配齐建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选聘部分干部教师担任专职辅导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在职在岗,中共党员;

2.党员意识强、政治素质硬、师德师风好,遵章守纪,无不良记录;

3.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处理学生管理教育服务等事务的基本能力;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善于沟通合作。

二、专项待遇

除学校规定的工资、绩效外,聘任辅导员后,另外享受辅导员专项绩效。

三、报名人员范围

1.目前在管理或教辅岗位、年龄50周岁以上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2.劳务派遣关系在现代科技学院、工作岗位在校本部的劳务派遣人员。

四、报名时间、方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有意者于2020年7月20日至24日填写《辅导员校内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发送至学生处报名邮箱:tyutxscszk@126.com。

具体事项请与学生处工作人员联系咨询。

联系人:李和凤

电话:13935122938

附件:辅导员校内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人事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