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2020年暑期办公指南

添加时间:2020-07-23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暑期人事人才服务工作,方便广大教职工,现将暑期办事指南公告如下:

一、证明开具

中文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收入证明可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一层大厅、明向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一层的人事人才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持本人身份证自助打印办理;

个人参保证明可通过下载“民生山西”APP,完成社保卡绑定,在“参保证明下载”中生成打印加盖电子印章的凭证。

二、入职手续

拟办理入职手续的教职工请关注“太原理工大学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公务预约”-“来访预约”,按照提示如实完整填写相关内容,凭系统推送的预约成功二维码扫码后进入校园。请按指定时间段提前一周预约办理,并严格按照申请的时间进出校园。

办理时间:8月13日-14日、8月27日-28日

地点:迎西校区办公主楼529房间

三、人事档案相关事宜

人事档案查阅、档案材料归档、档案相关证明开具等工作请在规定时间段提前电话联系档案室工作人员预约办理。

办理时间:7月17日-8月10日

地点:迎西校区623房间

四、博士后进出站审批

办理时间:7月17日-8月10日

地点:明向校区行政北楼B612房间

迎西校区办公主楼535房间

五、印章业务

公章使用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7月17日-8月10日

地点:迎西校区529房间

其他时段,如有紧急用章需求,请提前联系当天值班人员,预约办理。

注:假期工作日办公时段为(周六、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请提前与值班人员联系(详见值班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

  人事处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表(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