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8-04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住建厅、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晋建人函〔2020〕976号,通知见附件),现就我校2020年全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人员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教辅类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建筑工程专业技术工作,并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

以下人员不得申报:已办理退休手续或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以评委会办事机构开始收受评审材料之日为界;或受到记过以上处分且在受处分期间的人员。

2.申报流程

(1)个人自主申报

请申报人员在2020年8月12日17:00前登录山西省住建厅建设工程专业职称评审系统初步完成自主申报。

申报人需确保申报材料客观、真实,申报期间申报材料经所在二级部门领导同意,并在本单位显著位置进行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2)单位审核

各申报人员请于2020年8月13日-14日期间,根据评审条件携带申报相关纸质材料原件前往人事处师资科(迎西校区行政主楼525)办理单位审核及相关推荐工作。

 

联系人:高老师、刘老师、孟老师

联系电话:0351-6014084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