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省2020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8-26  点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通知,山西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定于2020年9月12日至15日在太原师范学院进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一、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考生要在本人考前14天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并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登记表需要考生本人签字。考生进入填表室时需将此表交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无体温监测表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二、测试期间只允许凭准考证、身份证按指示标志进入校园,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根据学校规定,疫情期间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园。

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检测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办法进行相应处置。

四、近期有出省经历的考生需要另外提供:近七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天行程码、本人健康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属地防控的要求,需提前到属地指定酒店集中隔离14天,两次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费用自理。

五、考生在候测期间需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六、在参加测试过程中,考生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附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的宾馆或酒店食宿。测试前14天考生尽量不要异地流动,测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和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测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七、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八、请已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具体考试安排和准考证发放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高保禄、石瑛、洪浩澜

电子邮箱:tyut-szk@tyut.edu.cn

电话:0351-6014084,0351-3176177

2020年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docx

人事处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