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9-12  点击:

各学院、教辅及重点科研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57号)及《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晋人社厅函771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省组队参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手项目

选手推荐分两部分:

(一)对世赛选拔项目——鉴于我省前期通过省内选拔已确定了43个项目的参赛选手,本次只接收包括9个新增项目在内的其余20个项目的选手推荐。

(二)对国赛精选项目——接收全部23个项目的选手推荐。(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推荐名额

学校每个项目只能推荐1名选手。

三、推荐选手条件

学校所推荐不同项目选手必须符合人社部函[2020]57号规定的报名条件。

世赛选拔项目选手应为1999年1月1号以后出生(信息网络布线,制造团队挑战赛,机电一体化,飞机维修,网络安全,水处理技术等项目为1996年1月1号以后出生),国赛精选项目选手为2004年1月1号以前出生,法定退休年龄以内。

四、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各项目选手的确定办法

被推荐人选应当具有优秀的技能水平以及过往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的成绩。省人社厅将综合考量各单位推荐人选职业经历、身份条件特别是参赛经验等情况,兼顾推荐人选所在单位、所在地市竞赛工作基础,采用专家评审、集训选拔等方式确定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对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按国家和省里相关规定落实奖励政策。

五、报名时间:

请报名老师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推荐单位意见可空,报名表请注意插入免冠一寸红底电子照片,文件命名方式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世赛-学院-工号-姓名”

联系人:高保禄,洪浩澜,孟现洁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电子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山西省选手推荐表.docx 

附件2-晋人社厅函771号关于组织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