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八届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委库人员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10-06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通知,现需组建第八届山西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专家库,请各学院按照下列要求推荐评委。

一、推荐入选条件

1.专业学术水平高,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一般在15年(含读研究生时间)及以上,本科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有较高教学水平,年龄不超过57岁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任教师。

2.学风严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学术道德高尚,诚实守信;能坚待原则,秉公办事,不徇私情,政策观念强,工作认真负责。

3.愿意参加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的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察,期间能投入全部精力参与考察评审,并自觉遵守评审纪律及相关要求。

二、推荐名额分配

请各学院按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分配的名额推荐,不得多报。每年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时根据需要从评委库中随机抽取执行评委。

具体所需专业和名额分配如下: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法学

2

电子科学与技术

2

马克思主义理论

4

信息与通信工程

2

体育学

4

控制科学与工程

2

英语

4

建筑学

3

数学

4

土木工程

5

物理学

4

水利工程

4

化学

4

测绘科学与技术

3

生物学

4

化学工程与技术

3

力学

2

矿业工程

3

机械工程

5

轻工技术与工程

3

仪器科学与技术

3

环境科学与工程

3

材料科学与工程

3

城乡规划学

2

冶金工程

3

风景园林学

2

动力工程

3

电气工程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合计

90人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各位教师自行向学科所属学院报名,各学院统一填报第八届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委库人员汇总表(详见附件)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于10月1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PDF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文件命名为“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库+学院+学科”。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邮箱:tyut-szk@tyut.edu.cn

联系人:高保禄,洪浩澜,孟现洁

地址:明向校区行政主楼612室

附件 第八届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委库人员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