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入库人选申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5-13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通知,现对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进行更新,请有关单位协助组织开展专家推荐和申报入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入库专家的专业范围和条件

推荐入库的专家须为我校在职人员,长期从事油气勘查开发、地质勘查开采、水工环地质、物化探(含测井)、采矿工程、探矿工程、经济、法律等专业的技术研究、生产实践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在本专业具有丰富经验和较深造诣,并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入库专家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廉洁高效的履行职责;

(二)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5年以上(含就读研究生时间),获得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且5年以上;

(三)熟练掌握本行业技术规范和要求,熟悉油气资源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

(四)身体健康,适于开展地质勘查开发野外工作,年龄要求57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经费预算专业入库专家为从事地勘财务工作10年以上并具有高级会计(经济)师以上资格,或接受过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六)具有油气资源勘查等专业背景的专家优先入库。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填写

符合入库条件的教师,按以下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1.本人填写《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A4纸打印一式2份,粘贴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并在本人意见一栏处亲笔签名,所在单位意见无需签字盖章。word电子版提交学院汇总,命名“姓名+学院+省自然资源厅专家推荐表”。

2.填写《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只需将word电子版提交学院审核汇总,命名“姓名+学院+省自然资源厅专家汇总表”。

3.佐证材料一份,内容包含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装订好后与2份《专家推荐表》一并提交。

(二)单位推荐

请各单位根据入库要求积极推荐,材料于2021519日下午17:00由各学院统一提交人事处师资科。要求如下:

1.纸质版

汇总申报情况,填报《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打印并经党政负责人签字或加盖公章后报送,一式1份。

《专家推荐表》每人一式2份,需有照片及本人亲笔签名,所在单位意见处无需签字盖章。佐证材料每人1份。

2.电子版

《专家推荐表》word版,命名“姓名+学院+省自然资源厅专家推荐表”。

学院汇总填报的《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word版和签字或盖章的PDF扫描版,命名“学院+省自然资源厅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

以上材料打包压缩后统一报送,命名“学院+省自然资源厅专家推荐”。

(三)统一申报

我校对申报材料进行统一呈报。

(四)审查入库

对申报的相关材料,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邀请省煤层气行业协会、省矿业联合会、省地质学会参与初步审查,核实申报人的基本条件后,在各专业中择优选出一定数量专家入库。核定后的专家名单在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成为专家库专家。

(五)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成员,自然成为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成员,不再重新申报。

三、入库专家职责要求

受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委托,开展技术指导、方案评审、管理政策和法律咨询等工作。入库专家应当遵守相关规范及技术要求,恪守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并对出具的专家意见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联系地址:人事处师资科(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电子信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1: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x 

附件2:山西省油气资源勘查开发专家库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