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5-28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3号、晋教师函〔2021〕37号)精神,为激励广大教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第37个教师节前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现就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甄选、积极推荐。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推选范围和条件详见附件1,我校拟推荐名额1名。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请符合推选范围的教师积极申报,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1、《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附件2),需提交word电子版及表头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件,文件命名为“1.推荐表+姓名+学院”。

2、详细事迹材料,要求按照附件3样例填写,内容要翔实准确、感染力强,有具体工作事例,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和典型性,字数在5000字以内。需提交word电子版,文件命名为“2.详细事迹+姓名+学院”。

3、彩色登记照电子版。要求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 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命名为“3.彩色登记照+姓名+学院”。

4、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要求大小在1 M以上,并以“4.姓名+工作内容”命名。

5、推荐人信息汇总表(附件4),需提交excel电子版及表头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件,文件命名为“5.汇总表+姓名+学院”。

以上电子版材料请于2021年53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tyut-szk@tyut.edu.cn。所有文件整合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名为“2021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姓名+学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联系方式:0351-3176177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docx 

附件3: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docx 

附件4: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信息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