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新聘用人员参加公共科目培训的紧急通知

添加时间:2021-11-02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新聘用人员参加公共科目培训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相关培训事项通知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2020年入职(博士除外),且办公地在迎西校区的在编在岗教师。

二、培训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及应当普遍掌握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知识、行为规范、纪律要求等。

三、培训时间:第四期(11月25日至27日)

四、培训地点: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太原市学府街16号,山大北门内向南50米)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六、报名流程

(一)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均应参加培训,并填写《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共科目培训报名表》(附件1),培训批次填写第四期。

(二) 各二级单位请务必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15:00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进行汇总,并将《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共科目培训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yut-szk@tyut.edu.cn,纸质版扫描件(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11月3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tyut-szk@tyut.edu.cn。

七、注意事项

(一) 培训学员凭二代身份证报到,报到时携带近期红底彩色一寸免冠照2张、彩印纸质版行程码与健康码。所有培训学员报到时间均为:11月21日下午14:30-17:30。

(二) 截至报到日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能参加本次培训;截至报到日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交48小时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联系人:高老师、石老师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附件1: 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共科目培训报名表.xlsx


人事处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