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拟退休人员摸底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11-22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人社厅,教育厅有关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拟退休人员摸底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22年拟退休人员信息核实反馈工作安排如下:

12022年拟退休人员涉及单位见《2022年拟退休人员单位名单》(附件1),拟退休人员详细信息请向人事科索取。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拟退休人员认真核对人员信息中各字段信息(出生年月及参加工作时间核对到月份),按要求填写《拟退休人员信息核对反馈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交人事科。对出生年月(核对到月)有异议的老师请于20211231日前提供相关资料交人事科。如有人员遗漏,请及时与人事科联系。

2、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已经过组织 认定,凡涉及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等问题反馈,以组织认定结果为准。

32022年满55周岁拟申请提前退休的处级女干部、女性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处级女干部、女性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55周岁时自愿退休申请表》(附件3),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按照申请表要求逐级进行审批,于1231日前交人事科。按照现行规定,提前退休只能在55周岁时进行,55周岁至60岁之间将不再受理。

退休手续办理流程:在太原理工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下载管理-人事管理-下载并打印《离职退休手续办结通知单》,携带盖章的《离职退休手续办结通知单》及一张一寸彩色照片(不限底色)于2022年本人生月的次月到人事科领取退休文件和退休证。

截止时间:20211210

联系电话:0351-3176169

附件1、2022年拟退休人员单位名单.xlsx 

附件2、拟退休人员信息核对反馈表.xlsx 

附件3、处级女干部、女性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五十五周岁时自愿退休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