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2024届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4-0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2-2024届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25号),拟组建新一届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任期3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会职责

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的评价评审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有高尚师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治学严谨,为人正直,公道正派,诚实守信,秉公办事。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7周岁,具有胜任中小学职称评审工作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在评审会封闭管理期间,可以投入全部精力参加评审工作。

3.中小学校、基础教育研究机构受聘的中小学正高级教师(须与现从事专业一致)或本科高校受聘3年及以上的教授(须与现从事专业一致)。须熟悉中小学教育教学规律和特点,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有重要研究成果或教育教学成果。现从事专业仅限于与基础教育相关的课程,包括:教育学、品德(政治)、语文、数学、外语、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劳动与技术、安全、学前教育。

4.各单位党政正职不列入推荐范围。

三、推荐要求和程序

1.推荐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按任职基本条件,遴选具有丰富经验、在当地或本校教育教学做出重要贡献的教授、专家和一线教师推荐为评审委员会评委。组织推荐时,每个学科推荐人数不超过6

2.推荐方式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填报《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此次被推荐的往届评委,其信息须重新填报。

各相关单位负责收集、汇总,并统一于2022年4月11日17:00前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师资科邮箱,邮件标题和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简称+2022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委库”。电子版资料应包含以下两项内容(注:第1项每人一个单独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命名,第2项每单位一份):

(1)《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Word格式文件,所在单位意见栏无须填写)。

(2)《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文件和有单位领导签字或单位公章的PDF格式扫描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人事处师资科(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办公室)

联系人:高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电子信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1: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