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5-2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关于征集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库专家的通知》(晋生态促〔2022〕2号)文件要求,现面向我校征集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情况介绍

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是由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发起成立的生态文明建设相关专业的非盈利性专家智囊团队,智库围绕党中央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和山西省实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碳减排协同发展的新目标,维护社会与公众生态环境权益,减少温室气体掉放,推动山西省美丽中国建设,以专家顾问的方式为政府、开区、企业的绿色转型、生态文明建设出谋划策,为山西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提供技术指导,开展低碳、节能、生态环保技术的咨询、研究和推广。

二、入库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专家意见和建议。

2、具有较高的生态、环保、节能、低碳等相关专业水平,熟悉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领域和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在本领域和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级别;或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三、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填写《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库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打印一式两份,并在尾栏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名。另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职称证书复印件佐证材料(一式一份)。

材料准备齐全后统一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党政办相关负责人老师。

2、学院提交请各学院(单位)将已打印并签名的申请表(一式两份)、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职称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统一收齐后于6月1日中午12:00前提交人事处师资科。

四、联系方式

地址:人事处师资科(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

电话:0351-3176177

联系人:高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附件1: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库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