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5-31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晋教协〔2022〕06号),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在职教职工申报并审核,请各二级单位于6月10日下午16: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师资科邮箱,压缩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简称+2022教授协会表彰”。纸质材料由人事处统一打印。

申报材料电子版包括:先进个人或先进单位申报表Word版、单位汇总表(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或加盖公章PDF扫描版)。各类型申报条件及申报表格见附件1。

备注: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提交,不接收个人申报;申报表“单位推荐意见”处均无需二级单位盖章,本栏由学校汇总后统一填写。

联系人:高老师、石老师、洪老师

联系地址:人事处师资科(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电子信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docx

 

人事处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