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度入职教学科研岗位的博士、博士后人员进行聘期考核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9-06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太原理工大学各类人才聘期合约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7〕2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拟对各单位2019年入职教学科研岗位的博士、博士后人员进行聘期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9年度入职教学科研岗位的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人员(学校引进的原四层次及以上人员除外),2019年9月6日之后入职教师可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参加考核。

二、具体要求

1.考核对象向所在单位提交岗位任务协议文本(复印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表》(一式二份)并按照岗位任务协议书中所列任务向单位提交项目、论文等业绩证明材料,由二级单位统一汇总留存备查。

2.业绩考核工作由各学科学术分委员会负责实施。学术分委员会组成不少于5人的考核评议组,依照协议任务对被考核人员提交的业绩成果材料进行评议,形成评议结果并提交所在单位。

3.考核结果经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对考核“基本合格”、“不合格”人员提出初步建议。

4.各二级单位于2022年927日16:00前将会议纪要、《2019年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和《太原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表》(纸质版一份)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人事处。

5.《2019年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命名:学院+人数)电子版发送tyutrcyj@tyut.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公室

电 话:0351-3176179

地 址:明向校区行政楼B615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各类人才聘期合约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pdf

 附件2 2019年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3 太原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表.docx


 

人事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