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教职工的控烟倡议

添加时间:2022-10-19  点击:

全体教职工:

2020年12月,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力争到2022年底建成无烟学校。建设无烟学校,对于营造健康文明育人环境、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无烟学校建设方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出如下控烟倡议:

1.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自觉遵守控烟的各项措施,共同维护无烟校园环境。

2.教职工进入校园或工作场所要主动戒烟,不在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等室内场所吸烟。

3.教职工要身为师范,为人师表,不在任何场所当着学生的面吸烟。

吸烟有害健康。全体教职工要巩固无烟学校建设成果,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无烟生活方式,将我校建成无烟学校。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