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太原理工大学音乐、舞蹈类岗位招聘专业考核公告

添加时间:2023-05-05  点击: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我校招聘计划、应聘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音乐、舞蹈类岗位招聘专业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考核时间: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

考核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艺术学院

考核注意事项:

参加考核人员须于当日8时30分在大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西门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至指定区域。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报名表(由报名系统导出)进入考核区域;除应聘者本人与伴奏人员外,其他陪同者一律不得进校。

参加考核人员进入相应候场区后,由工作人员提醒注意事项,引导依次进入考场;考核结束后由进校原路出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参加考核者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到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

专业考核内容:

1.手风琴方向:由一首复调作品及一首乐曲或奏鸣曲快板乐章构成(背谱演奏),总计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需伴奏,自备钢伴人员。

2.萨克斯方向:两首不同音乐风格乐曲(背谱演奏),总计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需伴奏,自备钢伴人员。

3.民族器乐方向:两首不同音乐风格乐曲(背谱演奏),总计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需伴奏,自备钢伴人员。

4、钢琴表演方向(教辅岗):练习曲一首,乐曲一首(背谱演奏),总计时间不超过10分钟;由舞蹈教员现场教授学生身韵组合内容,钢琴伴奏应聘人员需在2分钟内配好该组合相应曲目,并现场伴奏。

5.戏剧与影视文学:命题写作,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所给出的材料完成一篇舞台短剧剧本。

6.舞蹈领域:

①自备成品舞蹈(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爵士或现代舞)时长5分钟以内。

②命题即兴创编舞蹈(现场根据所抽取的材料进行即兴创编,音乐播放第一遍为构思时间,间隔一分钟后播放第二遍为测试),时长3分钟。

专业考核后当晚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第二天进行面试。

面试考核内容

应聘者须提交与应聘岗位内容实际课程设置、教学对象业务水平(音乐表演专业对应教学内容为本专业专业课,且拟授课对象专业水平为不低于业余考级十级程度并要求对其讲授作品进行现场范奏,范奏时长不低于3分钟;钢琴教辅岗对应的教学内容为非钢琴专业的钢琴集体课教学,要求对讲授作品进行现场范奏)相符的同一内容教案五份(教案内容需体现课程思政),对所提交教案拟定的教学目的、任务、内容、教学流程安排及教学重难点环节的解决方法进行现场说课形式的讲授,不需要准备PPT,说课时长25分钟以内(不低于20分钟)。

请接到通知考核的同学,按时到指定地点。

联系电话:0351-3176169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