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做好2023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6-02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做好2023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晋教协〔2023〕06号)(见附件1),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在职教职工申报并严格审核,于2023年6月19日上午12: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压缩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简称+2023教授协会表彰”。纸质版材料统一于6月19日下午16:00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

申报材料电子版包括:先进个人或先进单位申报表Word版、佐证材料PDF版、单位汇总表(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PDF扫描版)。

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先进个人或先进单位申报表、佐证材料。

各类型申报表及单位汇总表见附件2、3。

备注: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提交,不接收个人申报;申报表“单位推荐意见”处均无需二级单位盖章,本栏由学校汇总后统一填写。

联系人:刘老师、石老师

电话:0351-3176177

信箱:tyut-szk@tyut.edu.cn

地址:人事处师资科(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

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各类型申报表.docx

附件3 申报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