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核公告

添加时间:2023-06-06  点击: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和学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定于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进行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核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6月18日

2.笔试地点:开考前两日另行公告

二、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凭报名系统导出打印的报名表(带有条形码)、身份证进入考场,上述证件、材料缺一不可,携带证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可参加笔试。

2.应试人员请携带黑色字迹的中性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亦不得携带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已带入考场的,应存放在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3.因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到场参加笔试,视为自动放弃该岗位。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