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4-03-2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4〕292号)精神,现就我校2024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学校在编在岗工勤技术人员,凡符合规定报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相应岗位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或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具体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申报条件中,工作年限和本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计算至2024年。

二、考核工种

今年组织考核的工种为汽车驾驶员、文秘资料员、收银审核员等,具体工种目录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报考核人员于2024年3月25日至4月1日期间到人事处师资科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注意:报名时请携带本人一寸红底照片1张,并拷贝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工种+申报等级”);申报中级工及以上技术等级还应提供下一级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报名时须携带下一级证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核验)。

以大专及以上学历为条件申报技师的人员需将学历证书复印(同时提供原件进行核验)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均需带有在线验证编号的页面)拍照或截图后打印。无法在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须提供发证学校(学院)开具的学历证明。

退伍或企业调入人员,下一级证书如未经技术等级考核取得,需提供由人社部门出具的《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审批表》。

16周岁(不含)以前参加工作的,需提供招工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和主管单位公章。

以上要求提供的资料要真实有效,相关印证材料须注明:姓名、工种、等级。如果核查过程中确定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当年的考试资格。

四、其他有关事宜

缴费、学习平台开通、考核安排等有关事宜另行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访问方式: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和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shanxiosta)发布,请大家关注并及时查看。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洪老师、刘老师

地 址: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612(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电话:0351-3176177

邮 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1:2024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及技师简要申报条件.xlsx

附件2:2024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种目录.docx

人事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