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助理招聘  >  正文

 

山西省1331工程地沟油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暨山西省废油脂资源化利用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2021-07-07  点击:

一、项目基本概况:

山西省1331工程地沟油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暨山西省废油脂资源化利用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致力于餐厨余物的资源化利用,特别是废油脂的研发和利用,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已经扩展到地沟油的检测、收集、转化、利用以及安全与环保评价等领域,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平台体系。研究中心以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要研发团队,并集合太原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个研究单位,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体,科技研发服务和科技产品为支撑。随着政府的支持,平台不断扩大,为了适应研究中心的发展,加强研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中心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数名。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1、研究助理:4人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协助完成各项项目资料的撰写、整理汇总与上报送审,跟进项目进展,实施项目。

任职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材料、矿物加工、资源环境等专业博士、硕士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985,211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热爱科研事业,有实验研究基础,具有自主研究意识,动手能力强,认真细致,有较强的执行力,自我管理能力强。

2、实验(工程)助理:6人:

岗位职责:进行废油脂与煤的相关实验的研究与探索,对实验室、试验基地(工程现场)物品、设备进行综合管理。

任职要求:985/211院校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煤化工、化学、材料、矿物加工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科研基础,热爱钻研。

3、财务助理:2人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科研经费的预算、支出、验收等整个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专业毕业,有科研项目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相关行业资格证书,熟悉相关财经法律法规。熟悉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实时关注财经政策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政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事务助理:3人

岗位职责:课题组相关招标、竞价、固定资产出入库的管理与设备的管理,熟悉各采购政策,合理安排采购,项目组具体事务的统筹管理与协调。

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211/985、双一流(含)以上学历,沟通协调能力强,效率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项目组与聘用人员签订岗位工作协议,参照太原理工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继龙13333517368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

zhangjilong@tyut.edu.cn,同时抄送至:yangyanfang@tyut.edu.cn

报名时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