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乡村振兴专栏  >  振兴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8-07-25  点击:


2018年5月26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楼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副校长吕永康,副校长、省委驻偏工作队大队长树学峰及校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各派出单位负责人和校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出席会议。

1478E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队人员调整情况,以及我校在偏关县的定点帮扶村调整为泉子湾、沙庄窝两个贫困村加上老牛湾一个非贫困村。

1BA62

树学峰传达了5月23日召开的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校内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领会落实,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的选派管理,同时制定专门政策做好服务工作。他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我校在全省178个省直单位中,综合评价位列42个优秀单位之一。

校扶贫工作队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教育扶贫相关政策和我校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吕永康代表学校对扶贫工作队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关键的决胜时刻,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极为重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对此一定要有充分的认识。他提出,我校的帮扶工作一定要结合自身优势,在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上精准施策,大家要积极谋划、齐心协力、久久为功,为帮扶村群众多办实事。他强调,学校各部门对扶贫工作队员一定要支持工作、关心生活、提高待遇,让大家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完成这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内容。

(原文链接: 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7/88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