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乡村振兴专栏  >  振兴新闻  >  正文

 

树学峰出席省委驻偏关扶贫工作大队例会并走访调研

添加时间:2018-07-25  点击:


2018年5月24日,省委驻偏关扶贫工作队召开大队部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省委驻偏工作队大队长树学峰,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扶贫办、下乡办有关负责人,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亚东,省直驻偏各单位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树学峰传达了5月23日召开的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省委组织部吴汉圣部长的讲话精神,并就省扶贫办刘志杰主任所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说明。他表示,今年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省里近期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集中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驻偏各帮扶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领会落实,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加强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他指出,今年偏关县的扶贫攻坚任务仍然很重,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同时加强沟通,争取形成合力。他最后强调,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王文阁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帮扶单位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偏关县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帮扶单位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抓住重点,精准施策。他最后表示,偏关县高度重视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会尽力解决同志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健康、安全。

省直各单位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驻村工作队的人员调整情况和帮扶工作的进展。

5月24、25日,树学峰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分别赴省直各单位帮扶村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原文链接: 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7/88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