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乡村振兴专栏  >  振兴新闻  >  正文

 

树学峰副校长赴偏关到岗履职驻村调研

添加时间:2018-07-25  点击:

2018年3月19日,偏关县召开省委驻县扶贫工作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8年度省干部驻村帮扶驻县大队长树学峰,省引黄工程管理局副局长、2017年度大队长呼运平,偏关县领导王国昌、任清泉、梁建,人事处副处长王正强出席会议,偏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省直驻偏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及我校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组织部长王国昌主持会议,他对树学峰担任省驻偏扶贫工作队大队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省直驻偏各单位的帮扶情况。

副县长任清泉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全县扶贫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安排。

呼运平回顾了一年来在偏关工作的成绩和体会,对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新一届大队长和工作队工作顺利。

树学峰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作为一名扶贫战线的新兵,要多向县委县政府、兄弟单位、全体一线扶贫队员们学习,尽快熟悉县情并开展工作。他建议,当前各单位都在结合自身优势实施精准帮扶,下一步大家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为偏关增强造血功能。他最后表示,要扎下身子、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务求实效,做好一个真正的偏关人。

19日至21日,树学峰在驻偏关省直各单位扶贫工作队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电力公司及黄河万家寨枢纽公司等单位的帮扶村调研光伏等特色产业项目并指导工作。

据悉,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晋脱贫攻坚办[2018]4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担任2018年度省干部驻村帮扶驻偏关县大队长,期间挂任县委副书记,任期一年。

(原文链接: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7/79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