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乡村振兴专栏  >  振兴新闻  >  正文

 

我校驻偏扶贫工作队开展迎“七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7-02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激励扶贫党员干部增党性、当先锋、作表率,7月1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驻偏扶贫工作队开展了以“初心使命新征程,建功立业正当时”为主题的迎“七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扶贫工作队一行来到太原理工大学帮扶点偏关县万家寨镇沙庄窝村,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扶贫工作队副队长郭亮作了《不负人民,以实干精神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随后,扶贫工作队一行在沙庄窝村“太理采摘示范园”进行了松土除草行动。太理采摘示范园是继太原理工大学偏关服装加工厂、工业汉麻种植等重要产业项目后的又一扶贫举措,是带动贫困村集体经济的创新试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扶贫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踏实苦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佳绩,为全县脱贫摘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