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乡村振兴专栏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11月太原理工大学教育脱贫(科技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添加时间:2019-12-02  点击:

1.我校政法学院李华老师的山西省软科学项目“山西省产业扶贫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研究”,在阳泉市平定县试调查的基础上,目前已经完善了访谈提纲并制定了新的调研计划,计划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6月份期间分别在忻州、晋中、吕梁和大同进一步进行田野调查,并在搜集资料的基础上完成调研报告初稿。

2.我校矿业工程学院赵尚民老师开展的技术服务项目“基于GIS的精准扶贫入户调研服务”,以孝义市为研究区,通过组织大量人力,在当地政府部分协助下,对孝义市每一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调查,了解了精准扶贫的开展、实施及成效等情况,并将调查结果导入数据库,最后将入户调查的结果向当地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


大原理工大学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