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2016年人才招聘

添加时间:2016-05-26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国立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经过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学校已经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府,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中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五所高校之一。

一、招聘岗位

全校教学科研岗位(具体见《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教师招聘专业目录》)

二、招聘对象

海内外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并满足下列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符合《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要求。

2.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本科、硕士和博士所学专业方向一致(紧缺人才学科可适当放宽)。

3.满足下列科研条件要求:

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本学科方向高水平学术论文,理工科要求被SCI收录1篇及以上;人文社科要求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并被SSCI收录1篇及以上或CSSCI(不含扩展版)收录2篇及以上;

紧缺人才学科(专业):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本学科方向学术论文,理工科被期刊EI收录2篇,人文社科被CSSCI(不含扩展版)收录1篇或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

导师排名第一、学生排名第二的论文数量按0.5当量计算。

4.外语水平满足下列之一:CET-6考试成绩达到42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取得专业八级合格证;TOEFL、GRE、IELTS、PETS-5等其它相当水平的外语考试取得合格证;具有一年以上国外学习经历。

5.能够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或博士后出站报到手续。

三、工作待遇

1.接收为编制内教师,享受在校正式教职工一切待遇。

2.岗位待遇:

依据学习背景、学科类别(海外高水平大学、“985工程” 重点建设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重点学科等)和学术水平(发表论文、承担项目、成果奖励、发明专利等)分为三档:

(1)安家费:15~30万元(一档30万元、二档20万元、三档15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50%,剩余50%分5年按月发放,不再享受无房租房补贴。

(2)科研启动费:理工科8~12万元(一档12万元、二档10万元、三档8万元),人文社科减半。

(3)岗位津贴:前两年免岗位考核,每年享受4.4万元(专业技术岗位津贴中级一档)的岗位津贴。第三年开始根据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享受对应岗位津贴。

接收博士毕业生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档次由学校评审确定。特殊紧缺人才学科(专业)(建筑学、外语、体育、艺术)接收的博士毕业生可上调一档。

3.其他

(1)教学科研岗位接收的博士人才两年内可不承担教学任务,但原则上应完成不低于同级岗位的科研任务。

(2)自报到之日起,学校及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各自的权利和义务,来校工作服务期不少于6年。在服务期内原则上不允许调离学校。确有特殊情况要求调离学校的,根据已服务时间比例退回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生活设施,按学校有关程序办理调离手续。

四、招聘方式

1.登录太原理工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tyut.edu.cn/iframeweb/login_loginPage.html)注册报名,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和应聘岗位,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

(2)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论文、项目、奖励、专利等电子版材料;

(3)提供本人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明、SCI、SSCI、CSSCI检索证明等电子版材料;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

2.学校人事处根据应聘人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学院等用人单位将及时通知本人来校参加面试答辩。面试时应聘人员请在用人单位领取体检表去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和面试通过后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确定待遇档次。评审结束后人事处将通知应聘人员办理签约、报到等手续。

3.本公告中未明确的内容参照《太原理工大学接收博士毕业生(教师类)暂行办法》执行。

五、招聘岗位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教师招聘专业目录.doc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030024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51-60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