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校内招聘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校内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2020-12-22  点击:

创新创业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需求

日常事务及信息管理岗:1人

项目实践及竞赛组织岗:1人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日常事务及信息管理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院办公室日常管理事务工作,包括文稿撰写、统计报送、对外合作交流及网站建设与维护等。

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严谨细致,认真踏实。

3.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独立工作和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5.有办公室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自媒体运维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项目实践及竞赛组织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各类双创项目、竞赛和团队管理,基地建设,双创活动组织,创新创业指导孵化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严谨细致,认真踏实。

3.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志于创新创业工作,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管理学及其他工科专业;

6.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2日—2020年12月29日;

2、报名地点: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人事科(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613);

3、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校内招聘报名审批表》(在太原理工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站“下载管理->人事管理”查找下载);

4、请在报名时间内,本人携带《太原理工大学校内招聘报名审批表》和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处人事科报名。

5、联系电话:0351-3176169 0351-3176170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