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8-05-17  点击:


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5月16日上午在行政主楼627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祯主持。

会上,王永祯传达了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吴玉程的讲话精神,并对人事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借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纠偏纠错和整改的时机,在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质量上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坚决清理不规范的动作,规范梳理服务流程,建立内控和问责长效机制。重点纠正“科室沟通渠道不畅”、“执行打折扣”、“选择性执行”、“推诿扯皮”、“拖延散漫”等严重阻碍学校人事人才改革措施落实,严重影响学校事业发展,严重影响教职工利益的问题。全体同志务必与时俱进,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彻底摒弃“管人”的错误认识,纠正到“服务”的正确轨道上来,按照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提服务的要求,尽责尽力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学校 “双一流”建设。

会上,王永祯对人事处近期的业务学习和自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对服务事项作出承诺,不推诿,不拖延,快作为;二是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人事人才政策,弄懂悟透用好学校一系列人才政策,理顺服务流程,发挥和扩大政策效应;三是要求各科室主动作为,落实岗位责任制,承接好人事人才服务工作中每一个节点任务,保障学校各项政策落地。

会议还围绕人才引进、绩效实施、职称分类评审、非编人员规范等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