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落实巡视整改

添加时间:2019-09-18  点击:

9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祯主持。

会上,王永祯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主线,把握“十二个字”总体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紧密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支部委员领学了吴玉程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永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对2019年下半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