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7-08  点击:


2020年7月6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鏜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永祯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人事处党支部换届的批复意见,宣布新的一届党支部正式成立。

王永祯为大家讲《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三篇光辉文献。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岗和党建品牌。

参会人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建言献策,结合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大家热烈讨论,为学校转型发展及“双一流” 建设和部门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比赛气氛紧张严肃认真。宣布了人事处人员进入机关学习强国排名前一百名的,表彰了本年度学习强国标兵。

党支部宣传委员余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诵读了党章中的党员义务。

王永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人员全体合唱《国歌》、《国际歌》,大家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

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0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