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12-09  点击:

127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人事处处长王永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双一流建设积极推进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十九大n1

 王永祯从“从十四个关键词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规划建议中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和“聚焦双一流大学建设,开启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人才强国是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重要一环,因此要加强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同时要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完善国家科技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国家科技规划体系和运行机制。聚焦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好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就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人才引智工作力度,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并加强师资队伍梯队建设,继续完善人事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深化职称制度和绩效管理改革,加强信息化建设,从而提升人事工作整体服务效能。

王永祯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十四五”规划的方法论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聚焦双一流大学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队伍,为我校服务山西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开启我校人事人才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