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调研

添加时间:2021-11-12  点击:

为进一步梳理把握人才分类评价工作进展、难点和存在的问题,2021年11月11日,吴斗庆副校长带队赴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人事处、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3

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创新培养模式、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矛盾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教师代表也就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瓶颈做了交流发言。

吴斗庆副校长指出,当前我校正坚定不移地朝着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迈进,广大教师一要坚持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艺术、体育教育,培养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二要充分认识、认真钻研体育、艺术学科的特殊性,尊重其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尊重学科行业评价,对学科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三要注重全方位、多角度开启工作思路,打破固有思维,深层次拓宽视野,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卓越能力的一流人才,助力 “双一流”建设。

11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分类评价、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现实困难,倾听了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的心声和建议,加强了学校和学院层面的充分交流,推动了学校和学院层面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的无缝精准对接,为今后扎实推进人才分类评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