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添加时间:2022-02-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教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2月25日,人事处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王永祯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职工参会。

高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考察调研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在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防汛救灾重建取得重大战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处职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感受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永祯处长对本年度人事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梳理安排。他指出,要把握学校综合改革方向,深化人事处在绩效分配、教师评价等方面的制度改革,尽快修订、完善相关政策文件。他强调,深化综合改革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目前各项改革举措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我处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落实,确保学校改革积极、稳步、有序推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视野宏阔,内涵丰富、要求具体,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对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把脉和战略指导,必将进一步引领全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我处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将以深化学校制度改革为切入点,凝聚人心、汇聚人力、积聚人才,进一步激发学校改革创新的活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