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新一轮绩效改革工作

添加时间:2022-03-02  点击:

2022年3月1日上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B612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继续对新一轮绩效改革工作进行研讨、推进。吴斗庆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吴斗庆副校长就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作了进一步解读,并对专项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综合改革之年,其中涉及人事处牵头的绩效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任务中的一项重要牵总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发展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是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学校高度重视,也迫在眉睫。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多次核算、讨论已经完成绩效改革方案(草案),在此基础上,要以更加严谨慎重的态度,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绩效改革方案,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改革方案。吴斗庆副校长从科研、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改革方向对政策细节及重难点问题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改革时间节点完成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出绩效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在更大格局和更高层次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李灯熬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郑强书记、孙宏斌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绩效改革事关学校未来发展,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及郑强书记、孙宏斌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讲话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度凝练绩效改革方案,逐条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利于进一步细化完善绩效考核方案,更好的推进绩效方案的实施。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及会议讲话精神,围绕《绩效改革方案(草案)》就绩效改革有关政策及具体实施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相关问题和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