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统一思想

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牵引,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入

添加时间:2022-03-1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绩效考核、职称评审为牵引的人事制度改革,人事处于2022年3月10日上午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灯熬主持,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人事制度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推手,其中绩效改革、职称评审改革、岗设岗聘等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教师切身利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要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牵引,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入。

会议梳理了近期绩效、职称改革的阶段性进展,对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作了研判部署。绩效改革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相关单位方案的收集汇总,形成整体方案并提交学校审议,尽早出台学校绩效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便二级单位在此基础上制定各自的实施方案,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实施。职称评审改革从学科期刊目录中顶级期刊的修订完善入手,在进一步明确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优化调整评价体系,同时积极推动评审权下放的指导思想下,继续探索破除“五唯”顽疾,按照学校学科发展建设目标层次分类对标,对不同学科分类评价,形成能够充分体现学科特色、质量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标志性业绩评价体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步骤稳步推进。

李灯熬处长强调,深化综合改革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学校综合改革中的核心枢纽部门,人事处全体职工思想认识要到位,政策把握要到位,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中涉及人事处承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