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党建促发展  防疫业务两不误

----人事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处务会

 

添加时间:2022-05-06  点击:

5月6日下午,人事处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主题为“欢庆校庆、共谋发展、抗疫同心、战疫有我”组织生活会暨处务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高峰副处长主持。

李灯熬处长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历史、展望了学校的未来,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安排。他表示,校庆是对学校120年办学历程的回顾、总结和展示,对于提升学校形象,增强办学实力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激发斗志,稳步推进学校人事综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灯熬处长还就近期疫情防控,绩效改革、职称改革、人才招聘、岗设岗聘等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及取得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发扬战斗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他强调,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持续咬紧牙关不松懈,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强化部门协同作战能力,确保防疫工作与日常工作 “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高峰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抗疫最新精神,并对学校防疫现状及注意事项做了简要介绍。

甄炜副处长及投身在防疫一线的老师就校外巡逻防疫情况、防疫统计工作情况、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