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人事重点工作,着力优化工作作风

–—人事处召开处务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2-06-10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下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B612召开处务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会上,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高峰和甄炜两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有关安排与进度作了补充发言。听取完汇报后,李灯熬处长对前期重点工作落实进度跟进情况进行了梳理。他强调,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人事处作为学校窗口单位,工作内容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在统筹落实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提高人事工作效能。一是要优化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科室做起,从处室做起,树立良好形象,扎扎实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二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督查督办,对教职工的建议、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三是要加强政策把握能力,把政策研究透彻、解读精准到位,用政策指导做好人事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并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会议。

首先,高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结合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推动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孙少春同志,郭瑞同志,李小琴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正;发展对象海丹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已对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最后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以上三位同志进行票决。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海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