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

         --人事处召开党课学习及年度述职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3-01-10  点击: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为全面总结人事处年度工作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推动部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1月10日上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B612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并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述职工作会。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甄炜副处长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 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以专章形式系统论述“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地位,我们要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整体思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着眼贯彻落实,努力做好人事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全体成员根据2022年的工作思路、学习情况、履职情况以及工作创新及亮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灯熬对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评价,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和述职测评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为2023年开新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李灯熬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在具体岗位上,按照“早谋划、早布置、早入手”的原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履责于行,全面推进人事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铺好路。

会议还就招聘、职称、绩效、社保等人事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