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处务会

添加时间:2023-05-28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7日上午,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暨处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应邀出席,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支部书记李灯熬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灯熬讲授了题为《牢记嘱托 赓续精神 踔厉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课。他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鼓励人事处全体人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稳健持续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副处长邢平伟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第三阶段,李灯熬以《攻坚克难 深化人才发展改革 提升服务 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为题,紧密围绕建设一流人才师资队伍,深化人才改革,对师德建设、职称评聘、绩效改革、岗位聘用、三定方案、人才引育等各项工作再次进行全面梳理,强调了提升服务质量对做好人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吴斗庆作总结发言。吴斗庆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责任重大,人事工作人员应该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积极探索、与时俱进,全面落实学校的人事制度,跟上学校创新和改革的步伐,不断优化人事制度及人才评价体系,构建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人事制度及人才评价新体系、新机制。勉励大家在班子领导下,团结一心、协作协同、革故鼎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 实现“两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