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补充公告

添加时间:2022-08-17  点击:

 我校于8月11日发布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提前做好现场报名工作, 结合近期招聘咨询反映的问题,现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1.“专技1辅导员”岗位招聘5人,要求“部分辅导员岗位需入住男生宿舍楼”,将按照“男女考生分别排队、择优录取”的原则,分别录取男性考生前2名和女性考生前2名,第5人根据招聘规则择优录取(不限性别)。

2.“专技1辅导员”要求“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具有一年及以上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其中“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指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具有一年及以上担任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级共青团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共青团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的工作经历。需要提供主要学生干部任职岗位及时间的证明材料,并加盖院级以上公章。

特此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