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8-25  点击: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说明》,为进一步完善专家数据库,并增补一批新的专家。现就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评审专家资格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品德优秀、敬业奉献、身体健康;

3.了解中国博士后制度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有关政策,关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博士后合作导师优先;

5.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

二、推荐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附件1)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学科严格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学科目录》(附件3)进行填写。

2.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收集、汇总、审核及推荐工作,并统一于2022年8月29日17:00前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师资科邮箱,邮件标题和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流动站名称+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电子材料包括: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Word版,每人一表,命名为“姓名+专家信息采集表”);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Excel版和流动站负责人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扫描版,每单位一表,命名为“流动站名称+专家信息汇总表”)。

注:不接受个人申报,以单位推荐为准。

三、有关管理要求

1.经设站单位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审核通过的专家即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正式评审专家。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专家实行信誉度管理。对违反评审纪律或多次无法完成评审任务的专家,取消评审专家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石老师、洪老师

电子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3 学科目录.xlsx

人事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