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业绩填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9-05  点击: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全面客观地评价第一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人员的工作业绩,激励督促全校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障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实现,学校决定对第一轮(2011年以来)聘任的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在职在岗人员进行聘期考核工作。

请二、三级岗位聘任人员登录岗聘管理系统,根据《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期业绩填报说明》(详见附件)填报本人聘期内基本情况、教学情况、所获学术荣誉、获奖、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内容,作为聘期考核的依据。如果不按要求填报考核信息,将不能进入下一个聘期。

岗聘管理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9月6日9:00至9月16日24:00。系统网址:人事人才信息网--网络服务大厅--岗聘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登录后修改为强密码。

联系电话:3176177

联系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 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期业绩填报说明.pdf

人事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