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助申报2022年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来并工作补助(贴)和本土人才能力素质提升补助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9-15  点击:

各相关二级单位:

根据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来并工作补助(贴)和本土人才能力素质提升补助的通知》,为做好协助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条件

详见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来并工作补助(贴)和本土人才能力素质提升补助的通知》:

http://rsj.taiyuan.gov.cn/doc/2022/09/09/1306552.shtml

注:请申请人严格参照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述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另:来并工作不满5年者,如符合条件,可以申报购房补贴。

二、申报工作安排

根据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安排及我校实际情况,我校本年度申报工作分两个批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申请人的入职时间为2018年至2020年6月底

第二批:申请人的入职时间为2020年7月起

请各二级单位确定一名联络人,添加QQ群“2022年太原市人才补助联络群”(群号:481065757),申报相关工作将通过此联络群进行对接。

三、申请材料

详见附件1。

四、提交材料

9月16日起:二级单位领取本单位申请人的《山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9月20日:各二级单位提交第一批《申请来并补助花名表》(签章纸质版、excel电子版、PDF扫描件)、申请材料原件、复印件,要求按照申请人工号排序。

10月26日、27日、28日:各二级单位提交第二批《申请来并补助花名表》(签章纸质版、excel电子版、PDF扫描件)、申请材料原件、复印件,要求按照申请人工号排序。

提交材料地址:迎西校区主楼122

联系电话:0351-6014084 0351-3176169

五、注意事项:

1.学校公示、报送材料等均以各二级单位提交的《申请来并补助花名表》为准,请各二级单位严格审核材料形式及内容、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否则将影响补助(贴)申请结果及补助(贴)发放时间;

2.根据太原市人才补助(贴)政策,我校申请对象须为教学、科研一线岗位;

3.每位申请人请将申请材料按顺序整理,复印件须为原比例复印件,切勿提交扫描件、图片打印件等。复印件用回形针装订,申请表首页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工号”;原件须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封面标注“工号+姓名+手机号”,申请材料请交至各二级单位。

4.严格申报纪律:申请人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有弄虚作假情况的,取消本次及以后申报资格,已经获取补助(贴)的,对补助(贴)予以追缴,并将个人信用录入我市征信系统;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各二级单位应严格把关,对申请人材料真实性进行核实,如故意为本单位或非本单位工作人员不符合条件者申领补助(贴),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三年内不再受理单位新引进人才的补贴申请,并录入我市征信系统。如出现相应问题,会影响全校申报,学校将从严处理。

政策咨询部门: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策咨询电话:0351-2366356  0351-2366357

政策咨询时间:09:00-12:00 13:30-17:00(工作日)

人事处

2022年9月15日


附件1:申请材料清单.pdf 

附件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pdf 

附件3:《申请来并补助花名表》.xls 

附件4:实施办法.pdf

附件5:政策解释.doc

附件6:填报说明.doc

附件7:学科证明(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