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参选202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6-07  点击:

各单位:

6月6日接教育厅紧急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教育部决定开展202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根据山西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现将我校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各单位最多推荐1名。

二、推荐要求: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推选范围、条件和要求做好推选工作。

三、材料报送:各单位经党政联席会确定推荐1名人选后,进行公示,于6月9日10:00前将推荐人选的《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见《通知》附件2)、彩色登记照、彩色工作照(3-5张)、详细事迹材料(按《通知》附件3样例)、党政联席会纪要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wjsgzb@tyut.edu.cn;纸质版报送到明向行政楼B619室。

四、联系电话:3176172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教育部通知-附件.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6月6日